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量房屋性价比要综合考量这几个方面

西安阳光售房网  2018-03-20 10:03

[摘要] 很多置业者买房时只关注房子的价格,其实价格只是评判房子的一个标准之一。买房子得从方方面面来考虑,也就是房子的性价比,它是衡量一个楼盘品质与价格是否对称的指针。五、物业服务是否过关房子是用来住的,涉及到几十年甚至一辈子的生活品质。六、户型与楼层是否合适户型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房屋的价格,户型设计包括,面积

很多置业者买房时只关注房子的价格,其实价格只是评判房子的一个标准之一。买房子得从方方面面来考虑,也就是房子的性价比,它是衡量一个楼盘品质与价格是否对称的指针。在买房这个重大的问题上慎重考虑房屋性价比,买房也就不那么复杂了。

房屋性价比主要看这几个方面:

一、交通是否便捷

买房首先要看的就是交通,这个因素关系到日后每天的出行。因此在楼盘建设中,交通因素作为首先要考虑的。

二、地段是否有优势

地段一直被房地产业内认为是选址的金科玉律,楼盘所在地段是其能否增值保值的首要因素。因为地段具有不可复制性,使得好地段的楼盘成为稀缺性的产品。

三、区位是否有潜力

购房者而言,买房就是买未来。在买房前一定要预判项目的区位是否有发展潜力,未来才会有可持续发展改进的空间。

四、楼盘是否有质量保证

买房一定要注意的就是楼盘的质量是否过关,购房者可以去样板间、施工现场以及以及现房实地了解。

五、物业服务是否过关

房子是用来住的,涉及到几十年甚至一辈子的生活品质。所以,物业服务应该作为自己的购房保值重要标准。

六、户型与楼层是否合适

户型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房屋的价格,户型设计包括,面积、格局、动线、平面关系等;楼层不同房价也略有差异,购房时可根据自身经济条件及采光要求来做选择。

七、品牌是否有实力

品牌开发商往往会在提升性价比、附加值上下功夫。不仅在设计建造环节会精益求精,而且会在售后服务、物业管理方面极力增加项目的附加值。因此,选择一个品牌的房企也是很重要的。

八、价格是否经济实惠

高性价比的房子除了对品质的要求,更重要的是做为性价比指标的计算分母——价格,综合品质好,而价格低的楼盘无疑就是我们所追求的特美价廉,物超所值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